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祝贺!第二十届“河北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揭晓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欣 2017-05-04 11:38: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二十届“河北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合影。 长城网 张欣 摄

  长城网5月4日讯(记者 张欣)近日,第二十届“河北青年五四奖章”评选结果揭晓,于士涛等10名社会各领域优秀青年荣获“河北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

  “河北青年五四奖章”是河北省授予河北青年的最高荣誉,从1997年至今已经举办了20届,共评选出了上百名优秀青年典型,成为激励全省广大青年拼搏进取的时代先锋。由共青团河北省委员会、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青联组织的第二十届“河北青年五四奖章”评选工作于今年3月份启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各地、各行业基层团组织报名推荐及社会报名、候选人资格初审、人选考察公示、评委投票评选、现场公证等阶段,来自各行各业的10位优秀青年脱颖而出。

  本届获得者分布领域广,包括农业与农村经济发展、文化体育、工业经济、教育、交通建设、公共管理、科学技术、商贸旅游、社会组织、医药卫生、政法系统多个领域。今年评选中,更加注重对基层一线优秀青年事迹的挖掘,体现代表性。本届10名河北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中,来自基层一线青年职工、科研创新、志愿公益等类别青年达9人,与往届相比有较大增长。团省委有关负责人表示,这次评选出的青年典型,充分彰显了河北青年的崇高价值追求,集中展现了河北青年的优秀品质和时代风采,是全省广大青年的学习榜样。

  获奖名单:

  于士涛

  塞罕坝机械林场总场千层板林场场长

  马 红(女)

  河北衡水文轩私房菜员工

  王 龙

  省公安厅禁毒总队缉毒侦查支队民警

  任路平(女)

  河北省人民医院内分泌科副主任

  佟 震

  霸州市城区办事处北燕家务社区北头村党支部副书记

  张 建

  河钢集团邯钢公司自动化部信息技术中心软件二组技术员

  李延强

  河北广播电视台卫视频道《小强来了》制片人

  杨 艳(女)

  承德爱心联盟志愿者协会会长

  陈四龙

  河北省农林科学院粮油作物研究所研究室主任

  段洪波

  河北大学驻张家口赤城县龙关镇椴木沟精准脱贫攻坚工作队队员,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副院长

关键词:五四青年奖章,评选,团省委

责任编辑:张欣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