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共青团石家庄市委举办“五四”集体入团宣誓仪式

来源: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2017-05-04 18:19: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团员集体入团宣誓仪式。长城网 解哲琳 摄

  长城网石家庄5月4日讯(记者 解哲琳)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95周年,5月2日,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在石家庄市第一中学隆重举行了主题为“凝聚青春力量共创文明城市”的“五四”集体入团宣誓仪式在。

  入团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伴随着昂扬激亢、旋律优美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各届领导及师长为新团员代表颁发团员证,佩带团徽。随后,新团员面对鲜艳的团旗,在领誓人的带领下举起右拳庄严宣誓:“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洪亮的宣誓声音,振奋人心。

  入团宣誓对新团员是一次严肃、庄重的教育。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在“五四”青年节期间举行中学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旨在加强青年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引导青年学生深入理解“五四”精神,不断增强建设文明城市的主人翁意识,强化公民责任,以文明的形象,务实的作风,良好的素质,共同为创建文明城市“加分”。

  据悉,“五四”期间石家庄市所有中学、中职将广泛深入地开展了交流讨论、参观考察、演讲比赛、诗歌朗诵、故事讲述、集体入团等多种形式的主题团日活动。引导广大中学生志存高远、刻苦学习、锻炼意志,为创建文明城市,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关键词:共青团,石家庄,团市委,入团,宣誓

责任编辑:解哲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