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爱心行动 曲阳县10余名干部职工为弃婴送温暖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郭英焜 李艮春 孟捷 2017-05-08 19:34: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儿童乐园的弃婴们送上毛绒玩具。通讯员 郭英焜 摄

  长城网保定5月7日讯(通讯员郭英焜 记者李艮春 孟捷)5月7日上午,曲阳县国土资源局妇联组织10余名职工,开展走访慰问献爱心活动,为该县弃婴送上一份关怀。

  活动期间,该局10余名职工慰问了生活在该县民政事业服务中心儿童乐园的7名弃婴,给他们送去了价值1000多元的食品、玩具和衣服,并与他们展开游戏互动。

  据了解,该县儿童乐园4月初投入使用,7名弃婴年龄在3-5周岁,均患有脑瘫或脊柱裂。

关键词:曲阳,弃婴,爱心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