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创新思路积极宣传 邢台市开发区创业扶持促就业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祝钦 李志平 2017-05-09 18:34: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9日讯(张祝钦 李志平)邢台市开发区组织人事局创新思路,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走访座谈同步走”的模式,积极宣传就业创业政策,助推全民创业。今年的首期SYB创业培训班也在开发区创业孵化基地开班。

  他们开展现场宣传活动,先后在邢台市开发区火炬办、东汪镇等个体工商户密集的区域举办专场政策宣讲会,力争把内容讲透,流程讲清,红利讲明,提高群众知晓度;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发布政策信息、向群众发放政策明白卡等途径,拓展宣传覆盖面;开通绿色通道,一对一帮助申请贷款的创业人员准备相关资料,避免群众办事走弯路。截至目前,邢台市开发区组织人事局共审核创业担保贷款材料29份,向市局申请贷款金额达249万元。

  为鼓励创业,让创业者创成业,创好业,近日,邢台市开发区2017年首期SYB创业培训班在开发区创业孵化基地开班。SYB是国际劳工组织和中国劳动与社会保障部积极倡导的专门为创业者量身定制的创业全程扶持指导体系。此次培训为期10天,共有30余名有创业意愿、申请入驻孵化基地的人员参加,培训内容涉及创业意识、能力、开办指导以及创业担保贷款等方面。培训老师将结合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对项目计划书填写、初创技巧等方面增加授课内容,切实帮助学员增加创业能力。

关键词:邢台,开发区,创业,就业

责任编辑:刘延丽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