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保定徐水区瀑河乡全力打造生态发展示范区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新平 魏文霞 2017-05-10 14:14: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10日讯(王新平 魏文霞)近日,保定市徐水区瀑河乡确立了“生态立乡、绿色发展、扶贫开发、美丽乡村”四大中心任务,着力做好瀑河水库蓄水、保定朝阳路北延等基建工作。逐步把瀑河打造成生活宜居、生态文明、生产繁荣的产城配合示范区,打造成“人在画中走,人在画中行”的生态发展示范区,有力推动瀑河经济快速发展。

  该乡依托北湖生态项目,以发展智能、绿色、创新、高效的产业北湖为目标,发挥区位、资源、环境、政策等方面优势,引导资源高效配置,全面推进北湖建设和产业发展,率先启动发展智能制造支撑产业、大健康产业,全面承接雄安新区科技创新的生产制造部分,对接新区健康发展,将北湖打造成为保定市构筑高端高新产业投资新洼地、支撑雄安新区发展的产业承载地,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新突破,成为国家产业创新的示范区。

关键词:生态发展,示范,绿色

责任编辑:刘延丽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