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鹏远进军德国市场 中德企业联手助力养老产业

来源: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7-05-10 22:43: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德企业签约现场。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5月10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王继军 张昕)今日记者获悉,日前,河北鹏远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与德国German+Care GmbH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德国Compassio 5.0高端养老院全力推行智能LED照明系统解决方案和高端LED个性化照明产品,并计划从今年5月下旬开始在欧洲市场全面推广。

  据了解,Compassio GmbH公司是德国一家高端国际化的养老管理集团,目前拥有28家养老院,以其独创的Compassio 5.0养老院标准在德国全面布局,在欧洲康养产业中占据领先地位。

河北鹏远光电封装车间。通讯员 供图

  根据协议,中德双方企业合作期为10年,河北鹏远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将为Compassio 5.0养老院开发智能LED照明系统解决方案和高端定制个性化LED新产品,并在医疗救助、功能康复、居住环境等领域提供个性化、专业化服务。据悉,Compassio 5.0养老院全部采用LED照明系统,可根据时间日程及具体需求自动调光调色,完全符合德国技术标准。

关键词:鹏远光电|战略合作|照明|德国市场

责任编辑:李兴双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