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广平交警严查电动车交通违法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7-05-10 22:36: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5月10日讯(记者韩毅通讯员韩波)为有效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改善道路交通秩序,坚决遏制电动车违法行为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5月9日,广平县交警大队集中警力,集中查处电动车交通违法,掀起新一轮交通秩序整治高潮。

查处电动车交通违法。韩波供图

  此次行动整治的重点为电动三、四轮车逆行、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闯红灯、违法占道等违法行为。整治期间,交警大队警力分组部署在城区主要道路,实行定点、定岗、定人、定责管理,集中查处各类电动车重点交通违法。对各类电动三、四轮车交通违法行为,交警大队将采取“零容忍”态度,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电动车交通违法一律给予法定范围内的最高额度处罚并当场消除违法状态,对拒绝接受罚款处罚的电动三轮车一律扣留车辆。并保持严管态势,全力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

  截至目前,大队共出行警力90余人次,出动警车20余台次,查纠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0余起,其中电动车交通违法19起,开展警示教育36人次。

关键词:电动车,违法行为,查处,交警大队,广平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