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盗窃前科司机悬挂假牌照被白沟新城警方擒获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文江 李艮春 孟捷 2017-05-10 22:19: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5月10日讯(通讯员韩文江 记者李艮春 孟捷)5月10日,记者从保定白沟新城公安分局获悉,在打击整治百日会战专项行动中,该局严查酒后驾驶、涉牌涉证等违法行为,于近日抓获一名悬挂伪造机动车号牌的违法嫌疑人。

  据警方介绍,5月4日晚9时30分许,该局交警设卡临检时,一银色宝来轿车司机李某神色紧张,执勤民警正欲对其车辆进行检查时,司机突然下车逃窜,民警见状立即将其控制,并对其车辆检查,在其车后备箱中发现假号牌,执勤民警遂将嫌疑人带回讯问。

  经查,李某驾驶车辆为外迁车。同时,通过对嫌疑人信息调查,民警发现该司机有盗窃前科,并在其车内发现盗窃工具,可能计划实施盗窃。

  目前,司机李某以悬挂伪造机动车号牌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白沟,警方,假牌照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