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吴桥县举办”文化盛宴“展示”基层文化“成果

来源:长城网 作者:汤延光 芝坤 董传辉 2017-05-11 11:47: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演出现场。王胜男 供图

  长城网沧州5月11日讯(汤延光 芝坤 记者 董传辉)近日,由吴桥县文广新局主办的助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暨基层文化人才下乡培训舞蹈汇演,在县文化艺术中心篮球场拉开帷幕。来自全县10个乡镇共计21个舞蹈队的百余名舞者参加了此次汇演。

  为助力于全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展示“基层文化人才下乡扶持计划”培训成果,文广新局开展了基层文化人才扶持计划,选派优秀文化工作者、文艺团体到乡镇、进村户,旨在提供更多的文化服务,活跃乡镇群众文化生活,培养优秀文艺人才,加快文化队伍建设,提高文化工作者素质。

演出现场。王胜男 供图

  演职人员用饱满的热情和矫健、优美的舞姿为人们呈现了一场盛大的文化大餐。一支支舞蹈或柔美婉约,或灵动飘逸,给人以美的享受,精彩的表演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关键词:沧州,吴桥,文艺表演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