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省首场民营经济政策宣讲开讲

来源:长城网 作者:商棠 2017-05-11 16:44: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11日讯(商棠)5月9日,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在石家庄组织首场民营经济政策宣讲活动。来自11家省直单位的政策宣讲团成员就本单位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向与会300名企业代表进行宣讲。

  今年,河北省将在各市重点园区、重点产业集群,开展政策宣讲活动30场次,培训人员8000人以上。宣讲活动旨在深入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工作部署,大力推进营商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全面提升企业政策知晓度,着力解决民营经济政策基层部门人员接不住、用不好,好政策落实不到位等突出问题,打造民营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良好营商环境。

关键词:民营经济,政策,宣讲

责任编辑:刘延丽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