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邢台桥西地税局积极宣传落实税收优惠政策

来源: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刘海军 2017-05-11 17:17: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税务工作人员向纳税人介绍税收优惠政策。 刘海军 摄

  长城网邢台5月11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刘海军)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推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税收优惠政策指引》,从企业视角梳理、解读国家针对创业创新的主要环节和关键领域制订的77项税收优惠政策,打造了方便企业查询、应用的税收优惠政策“一本通”。为确保各类优惠政策的落实,邢台桥西地税局从三个层面入手,充分释放税收政策红利。

  及时宣传,保障政策受众群体广泛。以分局为单位迅速组成政策宣讲小分队,通过提炼政策要点、张贴公示公告、散发宣传材料等方便广大群众准确、快速、全面了解和运用政策,并充分利用网站、微信、二维码、税企QQ群等途径开展宣传,在线解答纳税人的疑难问题,确保符合条件纳税人知晓应当享受的优惠政策。

  加强学习,保障政策执行到位。集中组织税务干部学习税收优惠政策指引,对企业初创期、成长期和成熟期的77项优惠政策精神“钻深吃透”,并进行责任分解,把对优惠政策落实具体到企业、落实到岗位、量化到个人,切实做到执行政策准确到位不走样。

  优化服务,保障政策落实高效。在办税服务厅设置“优惠政策咨询台”,对于符合条件的企业“一对一”给予准确辅导,简化备案程序。同时,注重对已经落实税收优惠政策的企业进行跟踪和回访,收集税收优惠政策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改进解决,充分释放税收政策红利。

关键词:地税局,税收优惠,邢台

责任编辑:齐彦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