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崇礼冰雪文化组团亮相第十三届深圳文博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7-05-11 19:40:16
分享:

崇礼冰雪文化组团亮相第十三届深圳文博会。崇礼区委宣传部供图

  长城网张家口5月11日讯(通讯员石锋 刘霞 记者 张世豪)5月11日—15日,第十三届深圳文博会正式开展。崇礼冰雪以展板及视频展示、沙盘展示、文创作品等实物展示、新科技互动体验及工作人员讲解和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首次在深圳文博会会展中心5号馆亮相。

  据了解,深圳文博会是目前我国唯一一个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是国际知名文化会展品牌。第十三届深圳文博会共设9个专业馆,张家口市在会展中心5号馆设立张家口馆参展。此次张家口市组团以“激情冰雪快乐冬奥”为主题参展,展区面积为210㎡,展厅共划分为LED展示区(前言)、沙盘展示区(冬奥规划)、展板展示区、互动体验区(VR模拟、合影留念)、实物展示区(滑雪装备、文创作品等)、沙画展示区六个展区,采用动静结合的方式来展现冬奥文化和风采。配套设置服务接待台、洽谈区,方便游客深入了解。

  通过文博会这一平台,张家口市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冰雪产业发展现状得到全面展示,这对普及冰雪运动知识,冬奥项目及相关赛事,诚邀四海宾朋共享冬奥商机有重要意义,为进一步实现2022年河北省参与冰雪运动人次达到三千万以上的目标助力。

关键词:崇礼,冰雪文化,文博会,深圳责任编辑:张世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