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师生徒步30华里迎接中国旅游日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建国 2017-05-11 23:11: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徒步走起步仪式。长城网 张建国 摄

近1000名师生开始30华里徒步走活动。长城网 张建国 摄
外国留学生代表参加徒步走活动。长城网 张建国 摄

  长城网承德5月11日讯(记者 张建国)11日,在“5.19中国旅游日”来临之际,河北旅游职业学院举行“走进自然、走出健康、文明旅游、幸福传递”30华里徒步活动。来自旅行社管理系、商务管理系、旅游外语系16级全体学生、15级学生会团总支、志愿教师近1000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徒步走活动。

  据了解,2017年中国旅游日主题“旅游让生活更幸福”。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每年都会通过健康行走的形式向社会宣传旅游文化,提高广大民众的旅游文化素质,培养大学生热爱旅游、文明旅游、尊重自然、健康出行意识,对大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环境意识教育、集体观念和团队协作意识教育和砺志教育。

关键词: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师生,中国旅游日

责任编辑:张建国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