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承德交警:京承高速承德段15日封闭 4路线可绕行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建国 2017-05-12 13:59: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京承高速网络资料图。

  长城网承德5月12日讯(记者 张建国)今日,记者从承德市交警支队了解到,5月15日,京承高速公路因北京实施交通管理措施,承德段所有路口将封闭。为了方便大家出行,承德交警部门给大家介绍了几条绕行进京路线。

  根据承德市交警支队发布的信息,京承高速承德段封闭的时间为5月15日0时至24时。因届时101国道、111国道进京车辆较多,易发生堵塞,将采取限制车辆数量通行的管理措施。

  承德市交警部门提示广大驾驶人,京承高速公路封闭期间,请合理安排时间出行,尽量不要进京或乘坐其他交通工具,如必须进京的,可按以下提示绕行。

  (一)112国道经唐山至北京:市区→畅远东路→太平庄沿251省道(承秦出海路)→上板城、下板城沿251省道→大杖子沿255省道(承栗公路)→迁西355省道→半壁山沿112国道→承德市与唐山市交界→唐山→G102国道→北京。

  (二)由承唐高速经唐山至北京:市区→畅远东路→太平庄沿251省道(承秦出海路)→上板城、下板城沿251省道→上滦线→承德县安匠→承唐高速安匠入口→承唐高速→唐山→北京。

  (三)112国道经张家口至北京:双滦区宫后沿京承辅路→滦平县西地乡→滦平县大屯乡沿112国道→丰宁凤山镇沿112国道→丰宁满族自治县沿112国道→112国道张家口与承德市丰宁交界处→张家口→北京。

  (四)由张承高速经张家口至北京:双滦区张承高速入口→张承高速→张家口→北京。

关键词:承德,交警,路线

责任编辑:张建国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