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南和县第四届“健康天使”、“最美乡村医生”评选活动落下帷幕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杨 杨彦飞 代静 2017-05-12 15:48: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5月12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杨彦飞 代静)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医疗卫生工作者的职业荣誉感,加快推进医疗卫生事业科学发展,为创建国家级健康城、省级文明县城、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凝聚正能量。日前,由南和县文明办与卫计局联合举办的南和县第四届“健康天使”、“最美乡村医生”评选活动落下帷幕,县医院护士李少峰等10名医务工作者荣获“健康天使”的荣誉称号,贾宋镇郄村卫生室医生孟玉美等10名乡村医生荣获“最美乡村医生”的荣誉称号。

表彰会现场。杨彦飞 供图

  据悉,该县对医务工作者的先进事迹进行大规模的宣传,号召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向荣获先进称号的医务工作者学习,学习他(她)们救死扶伤、忠于职守、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精益求精、文明行医的行业风尚,号召广大医务工作者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人民健康建功立业,为实现南和县卫生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南和县,国际护士节,评选

责任编辑:张晓雷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