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60余位准妈妈在邢台县中心医院过母亲节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郭飞 2017-05-12 20:51: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5月12日讯(记者 郭飞) 母亲节来临之际,邢台县中心医院举办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公益活动,把爱献给了未来的母亲,让参加活动的60余位准妈妈,提前感受了做母亲的快乐。

孕妈们展示包娃成果。郭飞 摄影

  10日上午,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有很多家属陪着准妈妈一起参与进来,气氛十分热闹、活跃。医院孕校专门为孕妈们定制了专属徽章,并为辛苦付出的准妈妈们颁发毕业证书、赠送康乃馨鲜花及小礼品,让孕妈们既有成就感,又颇为感动。除此环节外,现场专业的瑜伽老师还教孕妈们练习瑜伽,以此舒缓孕妈孕期间身体的不适,同时,孕校专家还传授了孕期课堂知识、游戏互动,并指导孕妈和家属们正确喂养、包裹孩子的方式方法,让多数初为人母的孕妈们很是受益。

讲师团队和孕妈妈互动。郭飞 摄影

  35岁初为人母的苗瑞芳对此感到“很幸福”,不仅现场分享了写给宝宝的一封信,而且由衷对孕校道声感谢。据其讲,这样的活动,不仅让她解决了自己平常会遇到的一些困难,少了很多不知所措,而且还掌握了一些实用有效的孕儿育儿方法,让自己和肚里的宝宝能够一起健康成长。

  据悉,邢台县中心医院孕妇学校,成立于2011年,讲师团队由该院妇、儿、内科资深专家及护士长组成,每周一至周六上午均有授课,课程内容丰富多彩,先后获得“全国孕期营养课堂承办单位”、“河北省示范孕妇学校”、“河北省双百示范孕妇学校”等荣誉称号,迄今为止,已有上千名孕妈妈受益。

关键词:孕妇,准妈妈,母亲节,邢台县

责任编辑:张晓雷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