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大附院开展肥胖日义诊活动 普及体重管理知识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健 李艮春 2017-05-12 20:41: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义诊现场。通讯员 李健 摄
医护人员为市民答疑解惑。通讯员 李健 摄

  长城网保定5月12日讯(通讯员李健 记者李艮春)5月11日是由世界卫生组织确定的“世界防治肥胖日”。河北大学附属举办了义诊宣教活动,普及体重管理知识,让更多的肥胖患者科学减重。

  义诊期间,河大附院医护人员为市民免费测量身高体重腰围,发放健康科普宣传资料,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详细讲解了肥胖对健康的危害,肥胖的预防措施、营养治疗和运动干预手段,并呼吁全社会远离肥胖,科学减重,保持健康。

  据悉,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肥胖人群增长迅猛,全球肥胖人群已从1975年的1.05亿增长至6.41亿,中国肥胖人群9000万,已经居于世界首位,与此同时,肥胖相关疾病如糖尿病、高脂血症、痛风等疾病的患病率也成海啸式增长。

关键词:河大附院,肥胖日,义诊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