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男子骑电动车撞伤行人后逃逸 交警前后堵截将其追回

来源: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2017-05-13 20:50: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辅警为行人处理伤口。石家庄市桥西区交警大队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5月13日讯(记者 解哲琳)5月9日近午,石家庄市桥西辖区发生一起电动车行人碰撞的交通事故。电动车肇事后逃跑,桥西交警大队六中队岗上执勤及路面巡逻辅警,前后夹击,将肇事者追回,并第一时间医治被撞伤行人。

  辅警为行人处理伤口。石家庄市桥西区交警大队供图

  11时30分许,龚某骑行送水的电动三轮车沿友谊大街由南向北行驶至裕华路,准备右转时,正赶上市民张某步行过马路,两人互不相让,龚某便骑行三轮车硬挤过去,将张某撞倒之后向东加速骑行。张某摔在地上,身上多处磕破流血受伤。岗上正在执勤的辅警郑杰峰和王少雄看见后,立即通过对讲机请求红旗北岗位拦截,同时与路上巡逻辅警高亮、侯丁宁一通追赶、堵截。在前后夹击下,龚某被堵在一个死胡同里。

  与此同时,岗上辅警崔近伟找来医用箱,对被撞伤者张某的伤口进行处理。目前,此事已移交事故中队做进一步的处理。

关键词:石家庄,交管局,交警,电动车,行人

责任编辑:解哲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