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第一届河北地质大学(河北)校企高峰论坛顺利召开

来源:长城网 作者:高琳哲 王棋 2017-05-17 09:20: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首届校企高峰论坛胜利召开。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供图

  长城网5月17日讯(记者 高琳哲 王棋)近日,第一届河北地质大学(河北)校企高峰论坛在河北地质大学春秋讲堂顺利召开。本次会议围绕“创业创新·合作共赢”的主旨思想展开讨论,来自省内外的知名企业与校方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成立校企合作联盟,搭建校企合作平台。

  据了解,本次活动河北地质大学与省内外多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合作企业涉及地质勘探、生产制造、人力资源、金融保险、教育培训等各行各业,实现了学校与社会资源全方位的对接。

  与此同时,河北地质大学与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内涵,通过校企合作联盟平台的建立,学校与诺亚公司将在人才引进、促进就业、创新创业教育培训、创新创业项目孵化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的合作,打通学校与企业间的信息壁垒,真正将创新创业项目成果转化为企业经济发展的动能。

论坛揭牌仪式。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供图

  本次校企高峰论坛的召开,打造了校园与企业间创新创业的实践平台,通过资源共享,信息互通,为在校大学生提供更多实践的机会,使学生能够学以致用,将来更快融入职场生活,与此同时,学校也将为企业输送优秀的人才,提高企业竞争力,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关键词:校企合作,高峰论坛,人力资源

责任编辑:高琳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