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家庄市小学英语教师培训在正定圆满结束

来源:长城网 作者:魏志军 解哲琳 2017-05-15 23:16: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结业式颁发结业证书。魏志军 摄

  长城网石家庄5月15日讯(魏志军 记者 解哲琳)日前,由石家庄市教育局主办、正定县教师进修学校承办的2017年“三支队伍”农村短缺学科小学英语教师培训,在正定县教师进修学校圆满结束。此次培训为期六天,16个农村县区的200多名小学英语教师参加了培训。

  美籍外教授课。魏志军 摄

  开班仪式上,受石家庄市教育局委托,正定县教育局负责同志出席开班典礼并致辞。此次培训旨在优化乡村教师队伍结构、全面提高乡村教师的素质能力,力求通过纠音、正音练习、口语对话、电影对白模仿等多种形式活动,有效提高参训英语教师的口语水平。

  小组成果展示。魏志军 摄

  培训特邀请了李阳疯狂英语集训讲师、美籍外教等为学员做了作了精彩的讲座。老师们标准的美式英语、富有激情的课堂、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受到了参训教师的一致好评。培训形式灵活,涉及专题讲座、观摩课展示、教学策略指导、学员讲评、外教引领示范等,有效提升了英语教师教学水平。

关键词:石家庄,小学,英语,教师,培训

责任编辑:解哲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