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精彩角逐 河北省卫生计生委直属机构举办春季运动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昆鹏 苏凯 2017-05-16 12:03: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年河北省卫生计生委直属机构春季运动会现场。河北省卫计委供图

  长城网5月15日讯(记者 刘昆鹏 苏凯)5月13日,河北省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举行2017年河北省卫生计生委直属机构春季运动会。

河北省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张绍廉在开幕式上致词并宣布运动会开始。河北省卫计委供图
河北省卫计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梁占凯主持开幕式。河北省卫计委供图

  记者从河北卫计委方面获悉,本届春季运动会是省卫生计生委成立以来,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筹备最充分的一次群众性体育活动。今年三、四月份,足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等球类项目已陆续安排并完成比赛,各单位均发挥了较高水平,展示了良好的风貌。

  据悉,本届运动会裁判员秉公执赛、尽职尽责;运动员朝气蓬勃、团结协作,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成绩,展示了委直系统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道德风尚。

曲棍球比赛现场。河北省卫计委供图
趣味运动项目之“运转乾坤”。河北省卫计委供图
4X100米接力赛。河北省卫计委供图

  经过几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决出了最后的结果。其中,河北省老年病医院、河北省第七人民医院、省直一门诊、省直二门诊、省妇幼中心、河北省计生科研院等6家单位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河北省疾控中心、河北省儿童医院、河北省胸科医院、河北省卫生监督局、河北省血液中心、河北省人民医院、河北省卫计委宣传中心等部门荣获“特殊贡献奖”;河北省卫计委机关、河北省人民医院、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人发中心、信息中心、药具站、医学情报所、考试培训中心获得“优秀组织奖”。

河北省卫计委领导为获奖团体和运动员颁奖。河北省卫计委供图

  经裁判组统计,获得本次运动会团体总分前六名的单位是:河北省人民医院、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河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河北省儿童医院、河北省胸科医院、河北省老年病医院。

河北省卫计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徐春芳在运动会闭幕式上致辞。河北省卫计委供图

关键词:河北省卫计委,春季运动会,全民健身,健康河北

责任编辑:何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