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聚焦书博会】
长城网推出《花香伴书香·醉美凤凰城》微视频

来源:长城网 作者:邢丁 杨雨熹 杜宇昕 2017-06-03 06:18: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花香伴书香·醉美凤凰城》微视频

  长城网唐山6月2日讯(记者 邢丁 杨雨熹 杜宇昕)6月1日,万众瞩目的第27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唐山会场暨第9届河北省书博会盛大启幕。每年一度的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图书出版交易盛会,今年第27届全国书博会第一次落户河北,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和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共设立廊坊和唐山两个会场,同时在西柏坡设立专题展览。唐山会场暨第9届河北省书博会设在南湖国际会展中心,展期3天。

  6月2日,长城网正式推出《花香伴书香·醉美凤凰城》微视频,邀约五湖四海宾朋相聚唐山,把书香带回家!

关键词:书博会,读书,微视频

责任编辑:金宗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