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排队值机?你out了!这三种值机方式更便捷

来源:长城网 作者:胥文燕 成珊珊 张航宇 2017-05-18 16:10: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石家庄机场。 (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5月18日讯(记者 胥文燕 通讯员 成珊珊 张航宇)随着乘坐飞机出行人员的增加,在高峰时段机场值机柜台常常出现排长队的现象。在石家庄机场,对于不需要托运行李的旅客,除了传统的值机柜台值机方式,石家庄机场还有三种自助值机方式等待您“解锁”。

  目前,石家庄机场设有网上值机、自助值机和航旅纵横APP“便捷通关”三种自助值机途径。

  网上值机是指旅客在电脑上自行通过互联网登录航空公司官方网站自助值机界面,操作完成身份证件验证、选择确定座位并打印A4纸登机牌,以自行打印的A4纸登机牌通过安检并登机的值机方式。目前国内大多数航空公司均开通了网上自助值机的服务,旅客可以登录航空公司官方网站或拨打航空公司官方客服电话进行了解和查询。

  自助值机(CUSS)是旅客通过身份证在机场的自助值机设备上选择座位、确认信息并打印登机牌的值机方式,整个过程完全由旅客自行操作。目前,石家庄机场2号航站楼出港大厅2号门及3号门附近共有11台自助值机设备。

  航旅纵横APP“便捷通关”是和航旅纵横APP配合使用的一种自助值机方式。旅客可以使用手机下载“航旅纵横”APP,通过该手机软件进行选座,然后在机场使用“便捷通关”设备扫描生成的二维码,打印登机牌。目前,石家庄机场2号航站楼出港大厅2号门、3号门附近各有一台专门的“便捷通关”设备。

  需要注意的是,有托运行李的旅客,一定要及时在值机柜台完成行李交运。

关键词:石家庄机场,值机,出行

责任编辑:胥文燕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