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工行衡水路北支行支持地方实体经济发展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立远 2017-05-18 22:16: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18日讯(杨立远)贷款质量是银行赖以生存的基础,工行衡水路北支行在信贷业务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坚持“两手抓”,不断细化管理措施,积极强化信贷风险控制,严把信贷资产质量管理,力促业务又好又快发展。近期,该行与工行衡水河东支行联合,投放了首笔行内银团并购贷款4.2亿元,其中,该行投放份额2.1亿。该笔贷款成功发放后,该行贷款总额达20亿元。截至目前,该行融资余额3000万元以上客户七户,5000万元以上五户,1亿元以上三户,所有贷款均正常,无一笔不良。在强化信贷风险控制,严把信贷资产质量管理的同时,持续做好支持地方实体经济发展的排头兵。

关键词:衡水,实体经济,贷款

责任编辑:刘延丽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