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聚焦“5·18”]六轮合作信息发布会场场爆满

来源:长城网 作者:尹智 2017-05-19 11:23: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发布项目信息。长城网 尹智 摄
合作信息系列发布会时间表。长城网 尹智 摄
合作信息系列发布会时间表。长城网 尹智 摄

  长城网廊坊5月19日讯(记者 尹智)5月18日,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正式开幕,作为河北省唯一的国家级展会,“5·18”洽谈会规格越来越高,规模越来越大。

  为了方便商客们迅速地找到自己中意的合作项目,本次洽谈会共安排了六轮合作信息发布会。

  河北省各地区优势项目推介会,加拿大主宾国环保项目推介专场,新疆巴州、美国艾奥瓦州、美国硅谷等专场推介,捷克(欧洲)格兰特欧洲商会、阿联酋(亚洲)河北商会等项目,都会在此次活动中进行布会。

  据悉,合作信息系列发布会期间,每个信息发布区旁还专门设置了小型对接洽谈区,让双方能够趁热打铁,迅速洽谈,促成合作。

关键词:“5.18”经洽会,项目,合作

责任编辑:孙泽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