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书香中国万里行:媒体走进石家庄神兴小学教育集团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晓 2017-05-19 08:4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媒体联盟走进神兴小学教育集团。

  长城网5月18日讯(记者 杨晓)近日,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指导,中国新闻出版传媒集团、中国全民阅读媒体联盟等单位主办的2017“书香中国万里行”活动走进石家庄。由人民日报、工人日报、中央电视台、河北电视台等十余家媒体组成的媒体联盟来到神兴小学教育集团,参观了该集团所属学校“书香校园”的建设成果。

媒体联盟走进神兴小学绿洲校区。

  刚进校门,记者们就对神兴小学教育集团“在爱中行走”的办学理念以及“多彩神兴三元特色”的集团教育品牌展示出了极大的兴趣。随后,大家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大型展演“在爱中行走”,青春气息的洋溢以及蕴藏的丰富内涵引得现场掌声阵阵。

中央媒体联盟在神兴小学绿洲校区参观。

  据悉,开展“全民阅读”是贯彻落实建设学习型社会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为此神兴小学教育集团构建了“爱阅读”课程,包括“读书节”、“日有所诵”、“绘本花园”、“亲子阅读”等六个板块。近年来,神兴小学教育集团以“书香校园”建设为突破口,有力促进了学科教学,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学生阅读能力得到提高,综合素质获得和谐发展,逐渐养成了“以书为伴”的学习习惯。

关键词:书香中国,石家庄小学,神兴小学,绿洲小学,阅读

责任编辑:杨晓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