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探访旅发大会举办地 解读保定旅游新品牌

来源:长城网 作者:曹明 2017-05-19 18:1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推介会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长城网 曹明 摄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长城网 曹明 摄

  长城网5月19日讯(记者 曹明)5月19日,保定市以“中国旅游日”为契机,启动了旅发大会举办地媒体探访、保定美食文化节等活动,推介美景、美食等特色资源,进一步强化“京畿胜境醉美保定”、“美食美景美在保定”的旅游形象。

  2016年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横空出世。今年9月,首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在高碑店、定兴、白沟新城三地举办,集系列特色小镇与专项旅游体验于一体的“京南小镇特色旅游体验区”即将精彩亮相。为了持续扩大“京西百渡”的旅游品牌影响力,宣传推广“京南小镇”区域新品牌,保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特别邀请了近60家国家级与京津冀主流媒体、全国知名旅游摄影名博博主、旅游行业媒体、旅游达人等,策划组织了首届省市旅发大会举办地媒体探访活动,通过解读大会规划、调研重点项目,宣传保定旅游新业态、新发展。探访活动为期3天,自5月19日至21日分组观摩高碑店、定兴、白沟新城、涞水、易县、涞源等6个县(市、区)的20多个新业态项目,包括世界门窗小镇、京南体育小镇、世界特产小镇、中华非遗小镇、休闲食品小镇、和道创意小镇、百里峡艺术小镇、太行水镇等。

保定厨师行业代表,共同宣誓“诚信经营,集百家美食,迎八方宾朋。”
保定厨师行业代表,共同宣誓“诚信经营,集百家美食,迎八方宾朋。”长城网 曹明 摄
全鱼宴展示。
全鱼宴展示。长城网 曹明 摄

  当天,保定市旅发委还对2017年度保定美食文化节的有关情况进行了发布,保定各类餐饮品牌企业代表宣誓倡议“诚实守信经营、微笑优质服务”,助力首届市旅发大会召开。

关键词:保定旅游,旅发大会,保定美食文化节,中国旅游日

责任编辑:曹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