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邱县公安局破获系列贩毒案 查获吸毒人员两名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7-05-19 17:54: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5月19日讯(记者韩毅)5月16日,邱县公安局成功破获系列贩毒案,查获吸毒人员2人,涉嫌贩毒嫌疑人2人,缴获冰毒1克,吸毒工具若干。

  16日早8时许,邱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根据举报线索,在县城某宾馆将吸毒人员李某(现年43岁,邯郸市人)、朱某(现年35岁,邯郸市人)成功查获,现场发现冰锅、自制冰壶、吸管等吸毒工具一套,经对两人尿样检测,结果均呈阳性。民警顺藤摸瓜,顺利掌握了为两人提供毒品的西某(现年29岁,四川黑水县人)行踪,在市局禁毒支队的协助下,于邯郸市某地将正在进行毒品交易的西某、王某当场抓获,当场从西某身上查获冰毒1克。经审讯,西某对自今年以来多次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西某、王某已被刑事拘留,两名吸毒人员已被治安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关键词:邱县,公安局,贩毒案,查获,吸毒人员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