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唐县开展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 六景区门票打折惠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柴蓓蓓 马跃坤 李艮春 孟捷 
2017-05-19 19:15:23
分享:

宣传活动现场。通讯员 柴蓓蓓 摄

  长城网保定5月19日讯(通讯员柴蓓蓓 马跃坤 通讯员李艮春 孟捷)为促进旅游休闲消费,推动全县旅游业发展, 5月19日,在第七个“中国旅游日”之际,唐县在政府广场开展以“文明旅游让生活更幸福”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受到广大群众欢迎。

  此次活动围绕“文明旅游让生活更幸福”主题,通过图片展示、发放宣传资料和口头宣传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唐县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现场共展出各大景区优秀摄影作品120幅,让广大群众近距离通览唐县优美的山水风光,激发群众爱家乡、爱旅游的激情,并以免费抽奖的形式开展“千张门票惠市民”活动,发放旅游纪念品及景区门票共1500份,并为群众提供旅游咨询服务。同时,活动还推出5.19当日全胜峡、西胜沟等6个景区门票打折等惠民措施。

  据统计,整场活动共接待参观人员2000多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000多份,广泛深入的宣传了唐县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既努力提升旅游景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也大大激发广大群众旅游的热情。

关键词:唐县,中国旅游日,宣传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