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衡水枣强玫瑰文化节芬芳启幕 千亩花海等你邂逅浪漫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艳明 2017-05-21 00:11: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中国枣强贵和玫瑰文化节剪彩仪式。孙艳明 摄
2017中国枣强贵和玫瑰文化节演出现场。孙艳明 摄

  长城网衡水5月20日讯(孙艳明)5月20日简称“520,谐音我爱你,因此被称为“网络情人节”。今(20)日,在这个充满爱意的节日,2017中国枣强贵和玫瑰文化节在衡水市枣强县八里庄玫瑰小镇芬芳启幕。

  据了解,本届玫瑰文化节由衡水贵和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主办,为期一个月。文化节期间,广大市民可尽情赏花海,品美食,并有真人CS、青少年体能拓展、浪漫雨屋、蜂巢迷宫等项目尽供娱乐。

衡水市枣强县枣强镇八里庄。孙艳明 摄
园区美景。孙艳明 摄

  玫瑰小镇项目位于衡水市枣强县枣强镇八里庄贵和现代农业园区内,总占地面积5880亩,是以特色玫瑰产业为主,现代农业为辅的及玫瑰深加工、现代智能设施农业、光伏农业、文化创意、健康养生、休闲农业、乡村度假、生态观光、红色旅游、影视基地、温泉体验、特色餐饮于一体的全国唯一的玫瑰综合旅游文化小镇。目前已建成的项目有玫瑰风情体验区、农业体验区、玫瑰深加工区、七彩苗木种植区、观光区、农产品加工区、特色玫瑰采摘区、餐饮区等旅游观光区域。

关键词:枣强,玫瑰文化节,玫瑰小镇

责任编辑:邢梅智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