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竞拍】珍藏回忆 “幸福石家庄”明信片等你来抢!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丹 2017-05-25 15:45: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22日讯(李丹)由中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石家庄市分公司联合发行的《幸福石家庄》明信片纪念册浓缩了石家庄极具代表性的自然和人文景观,成为石家庄市首套以邮政明信片为载体的“城市名片”,见证和纪录了石家庄的变迁,极具珍藏价值,小伙伴们快来竞拍吧!

竞拍信息。

  【竞拍产品】“幸福石家庄”明信片一套(10张)

  【竞拍时间】:5月24日10点至11点

  【领奖说明】竞拍活动结束后,以最高价兑换成功的网友将获得“幸福石家庄”明信片一套,请获奖网友于2017年5月24日下午17点之前将获奖人的“姓名”、“联系方式”、“网名”信息以站内的形式发送给“蝈蝈在江湖漂”,过期作废。

  【领奖时间】截止到2017年6月31日(过期作废)。

  【领奖地址】石家庄裕华区建通街与仓丰路交叉口南行500米长城网。

  【活动链接】http://bbs.hebei.com.cn/thread-18476574-1-1.html

关键词:竞拍,珍藏,石家庄

责任编辑:李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