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端午小长假衡水火车站加开列车1对 方便旅客出行

来源: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张凯 靳小燕 2017-05-23 21:23: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衡水火车站候车旅客。张凯 供图

  长城网衡水5月23日讯(邢梅智 张凯 靳小燕)今年端午小长假自5月28日至5月30日共3天。23日,记者从衡水火车站了解到,为方便旅客出行,端午期间,该站加开列车1对:2017年5月27日至30日,北京~清河城间加开K5225次;2017年5月27日至30日,清河城~北京间加开K5226次。

  据了解,该站端午小长假预计发送旅客预计达4.3万人,预计5月30日为客流高峰日,发送旅客超2万人。

  另据该站工作人员提醒,小长假车票通过互联网购票比率超过60%,为确保广大旅客顺利取票出行,请提前到车站或客票代售点换取纸质车票;请不要携带危险品、爆炸品、易燃品进站上车,并积极配合铁路工作人员做好携带品的安全检查工作;因站前广场改造道路较为拥堵,请旅客们提前到达车站候车,以免耽误您的旅行。

关键词:端午,衡水火车站,加开列车

责任编辑:邢梅智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