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承德高新区举办“邂逅爱情·牵手幸福”青年联谊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建国 2017-05-23 21:57: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高新区团工委组织“邂逅爱情·牵手幸福”相亲交友活动。高新区团工委 供图

现场节表演。高新区团工委供图

  长城网承德5月23日讯(记者 张建国)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的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关注“未婚青年群体”这一号召。承德高新区团工委组织开展了以“邂逅爱情·牵手幸福”为主题的相亲交友活动,150余名各领域优秀单身青年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你变了吗?”、“哑巴传话”、“撕名牌”等一系列趣味游戏极具娱乐性、参与性、互动性。互动环节更是为青年男女创造接触的机会,让每一位单身青年进一步加深彼此了解。在温馨热烈的气氛中,全场青年朋友们敞开心扉,释放激情,一起交流情感,畅谈创业梦想。活动现场精彩不断、笑声不断、惊喜不断。在最终的约会、表白环节中,有三对男女嘉宾牵手成功。

  通过这次活动,不但丰富了高新区青年朋友的业余文化生活,还为广大青年朋友提供了沟通、交友的机会,搭建畅谈梦想、交流情感的平台。促进了青年朋友们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自身工作和生活中,为促进社会和谐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关键词:邂逅,爱情,联谊会

责任编辑:李建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