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学子积极无偿献血支持公益事业

来源:长城网 作者:成雅馨 韩晓寒 2017-05-25 09:13: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无偿献血的同学。成雅馨 摄

  长城网石家庄5月24日讯(成雅馨 记者 韩晓寒)5月22日,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河北省学院中心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为了此次活动能取得较好的效果,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成员提早两天就在校园宣传,网络宣传、贴海报、挂条幅等,倡导同学们献出爱心帮忙他人。

青年志愿者在服务。成雅馨 摄

  当天,省会迎来入夏以来第一场中雨,不良的天气状况并没有影响同学们奉献爱心的热情,理工学院的同学们纷纷冒雨排队等候,踊跃参与。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维护现场秩序,将献血安全卫生常识向同学们详细讲解,组织献血人员信息登记,帮助医护人员进行血压测量,血型化验,无偿献血证书发放等工作,并给予献血同学们力所能及的帮助。大家无偿献血的热情高涨,活动截止到23日下午五点,献血人数已达到252人,献血总量高达91800ml。

无偿献血的同学。成雅馨 摄

  “作为大学生就应该勇于担当、乐于奉献,自己有能力让需要的病人得到生命的希望,让爱传播,我感觉无比骄傲。”参与献血的志愿者,很自豪地表达了自己的心声。

关键词: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无偿献血,公益事业

责任编辑:韩晓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