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承德市举办第二届高校学生社团联合会组织论坛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建国 高聪辰 2017-05-25 23:53: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承德市“高校学生社团联合会组织论坛”。团市委供图

承德高校团委书记、各社团联合会干部和部分社团指导老师合影。团市委供图

  长城网承德5月25日讯(记者 张建国 通讯员 高聪辰)为了贯彻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构建党领导下的“一心双环”团学组织格局,5月25日下午,承德市“高校学生社团联合会组织论坛”在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成功举办,此次论坛由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团委组织,团市委学少部部长王雅男、承德市5所高校团委书记、各社团联合会干部和部分社团指导老师30余人参加论坛。

  此次论坛主题是研究探讨高校共青团改革背景下的学生社联组织建设问题,为深化学联改革指引方向。论坛上,各高校社团联合会主席围绕学生社团工作的开展情况、发展规划做了研讨发言,与会的领导老师就高校共青团改革方案下的学生社联组织建设的现状、问题和规划进行了深刻的研讨。接下来,各高校将认真贯彻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推进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努力实现在高校党委领导下,构建“一心双环”组织格局。团市委也将通过调研、论坛等多种方式进一步推动共青团高校系统改革工作和学联改革工作,确保改革工作有效落实。

关键词:高校,学生,社团,联合会

责任编辑:李建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