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石家庄公交志愿者美化社区墙

来源:长城网 作者:胥文燕 2017-05-26 20:02: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志愿者们清理老旧小区墙面的小广告。 李玉玲 摄

  长城网5月26日讯(记者 胥文燕)为营造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省会石家庄公交一公司、二公司和五公司的志愿者们来到核四院小区进行了“小小工具刷,美化社区墙,刷出文明城”志愿活动。

  5月18日,志愿者们清理了小区墙面上的小广告、对楼道垃圾进行了清除。5月24日,志愿者们再一次来到小区,对居民楼的墙面进行了粉刷。尽管天气闷热,但并没有阻挡志愿者们的热情。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

  没有了小广告,墙面也更加洁白了。看着干净、舒适、美观的社区环境,志愿者王志强说:“这些工作是很有意义的,以后会更加持之以恒。”

  志愿者李玉玲说:“保护社区环境是我们每个居民的责任,我们会全力支持创城工作,美化我们的家园。”

关键词:文明城市,石家庄,小广告

责任编辑:胥文燕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