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任丘市举办三轮车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展览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吕永杰 董传辉 2017-05-27 22:25: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展览会现场。吕永杰 供图

  长城网沧州5月27日讯(吕永杰 记者 董传辉)近日,2017年中国•任丘三轮车、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展览会在任丘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三轮摩托车、新能源车行业发展方向的众多新技术、新产品、新装备在展会上集中亮相。

  据介绍,多年来,任丘市高度重视三轮车、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产业的转型升级,积极引导生产企业向节能、环保、科技创新等方向发展,推进产业发展壮大。目前,该市的三轮车摩托车、新能源汽车整车制造企业已达40多家,配套加工企业已达3600多家,年产值突破了110亿元,被命名为河北省摩汽配外贸转型升级示范基地。

  本次展览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推广了任丘市三轮摩托车产业品牌,充分对接了三轮车行业先进技术,从整体上提升了该市三轮摩托车生产水平,扩大了三轮摩托车及其摩汽配件的竞争力和影响力,为该市相关产业的发展搭建了更加宽广的平台。

展览会现场。吕永杰 供图

  据了解,此次展会面积达7000余平米,展位共600余个,来自全国各地的800余家企业参展。其中有宗申动力、隆鑫动力、银翔机车、铭尊电机等国内龙头企业,该市珠峰大江、恒胜金河、金丰等知名企业参展。据主办方统计,此次展会专业采购累计积2700余人次,签订意向合同200余单,现场成交额0.7亿元,意向客户成交金额1.56亿元。客流量15000人次。

关键词:沧州,任丘,展览会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