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2017年南水北调中线预防中小学生溺水专项行动启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春亮 董云鹏 2017-05-26 23:11: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溺水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在上周小学举行。
预防中小学生溺水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在上庄小学举行。董云鹏 摄

  长城网5月26日讯(记者 刘春亮 董云鹏)5月26日,河北省教育厅联合南水北调中线建管局河北分局举办的2017年南水北调中线预防中小学生溺水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在石家庄市鹿泉区上庄小学举行。

启动仪式上赠送上庄小学学生作业本。
赠送学生作业本。董云鹏 摄

  溺水是中小学生意外伤害的“第一杀手”,危害极大。省教育厅和南水北调中线建管局河北分局联袂举办“预防中小学生溺水专项行动”,目的就是要提醒广大中小学生“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特别是提醒所有中小学校务必引起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坚决防范和遏制发生中小学生溺水事件。

启动仪式上庄小学校长发言。
上庄小学校长发言。董云鹏 摄

 

仪式上上周小学学生代表宣读预防溺水倡议书。
学生代表宣读预防溺水倡议书。王希红 摄
 仪式上结束后举行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签名活动。董云鹏 摄
仪式结束后举行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签名活动。董云鹏 摄

关键词:河北省教育厅,南水北调,中小学生,溺水,专项,行动

责任编辑:段涛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