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中捷残联开展助残帮扶活动解决特殊群体困难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孔亚文 董传辉 2017-05-30 23:25: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帮老人理发。孔亚文 供图

  长城网5月30日讯(孔亚文 记者 董传辉)近日,为了解决行动不便残疾人的理发难题,中捷园区残联联合社区的志愿者为有需要的残疾人上门服务,以有针对性的解决残疾人实际困难,让特殊群体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和尊重。

帮老人检查身体。孔亚文 供图

  残联副理事长王铃辉同志说,“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让助残成为常态,帮扶残疾人不仅仅局限在助残日、助残周,而在于他们需要的每时每刻。”

  据悉,该活动已开展了两期,通过宣传让越来越多的残疾人了解此项活动,目的让园区不方便出行的残疾人得到切实的方便。

关键词:沧州,中捷,残联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