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盐山开展“诵读经典、传承文明”晨读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7-05-30 23:28: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5月30日讯(张军建 王宏祥 记者 董传辉)“东临碣石,以观沧海。水何澹澹,山岛竦峙……”近日,盐山千童公园广场上空飘荡着整齐、深情的诗歌朗诵声,盐山县委办、政府办、县委宣传部、常庄乡、望树镇等32个单位的200多名机关干部集聚一起,开展“诵读经典、传承文明”晨读活动。

  此次晨读活动由县直机关党委会、县文明办、县教育局(文化)、团县委、县广播电视台共同组织,县文明办承办。

  据了解,这次活动的继续开展,旨在进一步弘扬盐山的红色文化、千童文化,引领青年干部学习崇文厚德、敬贤重学的优良传统,在诵读和学习经典中提高盐山县干部职工的文化修养和文明素质,让每一位参与者在经典诵读的氛围中,乐于诵读,勤于诵读,不断加深文化底蕴,促进思想道德建设,从而带动全民继承崇文厚德、敬贤重学的优良传统,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

关键词:

责任编辑:张冲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