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邢台市公安局召开“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部署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郭飞 2017-05-27 22:48: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27日讯(记者 郭飞)5月26日上午,邢台市公安局召开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此次会议是邢台市局党委研究决定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省、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对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一问责八清理”、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在邢台市公安局主会场参加会议的有:邢台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陈少军,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消防支队团职以上干部,派驻市局纪检组、审计处、督察支队全体民警。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的有:各县(市、区)局领导班子成员、科所队长,纪检、审计、督察全体民警。

邢台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陈少军部署工作。郭飞 摄影

  邢台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组组长刘玉峰代表市局党委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并就“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及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活动进行部署。

    邢台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陈少军表示,这次会议是市局党委研究决定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省纪委九届二次全会和全国、全省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电视电话会议,以及全市“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暨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等系列会议精神,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和战略定力,坚定不移把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邢台市公安局主会场。郭飞 摄影 

  对于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基层“微腐败”专项治理等工作部署。要求各县(市、区)局、市局各单位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各自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取得新进步,推动两个专项工作深入开展。并重点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面临的形势、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狠抓《准则》、《条例》的贯彻落实、开展好“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和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措施等六个方面问题。

  会议最后陈少军强调加强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事关社会公平正义,事关公安事业发展,事关党的执政基础。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始终坚持从严治警不放松、正风肃纪不停步、反腐惩恶不手软,以更大的力度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开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生态,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作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会,邢台,公安局

责任编辑:齐彦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