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间沙洼乡卫生院 开展重点人群免费健康体检

来源:长城网 作者:夏斌 董传辉 2017-06-02 17:59: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体检现场。夏斌 供图

  长城网沧州6月2日讯(夏斌 记者 董传辉)为切实做好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提高全乡群众健康水平,提升健康意识,河间沙洼乡卫生院组织医务人员为辖区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及65岁以上老年人开展了免费健康体检工作。

  为抓好体检质量关键环节,该院抽调各个科室业务技术精湛,服务态度优良,工作认真负责的工作人员组成体检队伍。为了方便群众,26日早晨七点半,医务人员来到沙洼乡芮屯村卫生室开展居民免费健康体检。此次体检项目包括一般体格检查、心电图、B超、血尿常规、肝肾功能、血脂等。为保证各项指标准确,提前把检查注意事项通知到卫生室,嘱其通知到户。市卫计局亦组织有关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宣传工作。

体检现场。夏斌 供图

  通过健康体检让广大居民意识到公共卫生项目中健康档案的建立对居民健康的重要性。通过健康体检能帮助群众做到“未病先防,小病先治”以及对疾病的“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关键词:沧州,沙洼乡,体检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