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唐山古冶三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计划总投资36亿元

来源:长城网 作者:代海山 蔡皓 杜宇昕 2017-05-27 23:30: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古冶三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计划总投资36亿元。代海山 摄
唐山古冶三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计划总投资36亿元。蔡皓

  长城网唐山5月27日讯(代海山 蔡皓 记者 杜宇昕) 5月27日,唐山市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古冶区)现场会在中铁五洲鑫达中国古冶特产大世界项目现场举行,此次集中开工共有三个重点项目,计划总投资36亿元。

  本次集中开工的三个项目是古冶区实现产业结构优化、产城融合发展、资源循环再利用的典型代表。中铁五洲鑫达中国古冶特产大世界项目,计划总投资32亿元,建设集特色餐饮、民俗文化、商业旅游等多业态为一体,汇聚世界风情的4A级景区行商业街。项目建成运营后将入驻商户1300余家,主营国内外名优特产50多万种,将对推动古冶第三产业发展、凝聚人流物流产生积极影响。宸兴年产20万套碳纤维功能服装项目,计划总投资2.5亿元,选取含碳量95%以上的高强度碳纤维材料,生产蓄热保暖、安全稳定、控温精准的新型服装,技术先进,附加值高,市场前景广阔。汇星年产30万吨控温炉钢渣热成型项目,计划总投资1.5亿元,采用先进技术对废弃钢渣等进行热压成型处理,可有效降低炼钢成本,提高产量,减少环境污染,是投资少、见效快、收益好的资源循环利用项目。

  今年以来,古冶区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产业深度转移的机遇,开展项目建设突破年、招商引资攻坚年活动,截至目前,共对接项目106个,计划总投资223亿元。铁科院无砟轨道板、红星美凯龙商贸综合体等81个在谈项目顺利推进,保通数据、锦江集团生物质发电等17个项目成功签约,清华厚成环保家居产业园、群众文化艺术中心等8个项目开工建设。

关键词:重点,项目,开工,计划,投资

责任编辑:金宗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