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邯郸:欢度六一快乐成长 幼儿园里演艺缤纷

来源:长城网 作者:武萌 周亮 2017-05-27 23:16: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幼儿园文艺汇演庆祝儿童节。 周亮 摄

  长城网邯郸5月27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周亮)在2017年“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幸福、快乐的节日,赵王幼儿园于5月27日上午,在赵国美食城举办了“迎六一健康生活快乐成长”文艺汇演,孩子们用甜美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庆祝自己的节日。赵王幼儿园的全体幼儿、家长和老师们共7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幼儿园文艺汇演庆祝儿童节。 周亮 摄

  伴随着悠扬、欢快的音乐,演出在开场舞《动感啦啦操》的表演下拉开帷幕,大班表演的舞蹈《京韵》传承了中华艺术精髓,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随后《good boy》、《我是勇敢的小兵兵》等29个节目陆续登台,孩子们精心准备的一个个节目,如同朵朵鲜艳的花儿,在演出中尽情绽放,小宝贝们稚嫩的笑脸、可爱的表演,博得台下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活动,让每个孩子成为了节目的主体,感受到了成功的快乐,使每个孩子的个性得到飞扬,潜能得到充分的发挥,也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六·一”国际儿童节。

关键词:儿童节,汇演,邯郸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