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家庄市、县(区)两级检察机关进校园 防治校园欺凌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刘俐验 2017-05-28 13:5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5月30日讯(记者 刘俐验)近日,石家庄市、县(区)两级检察机关统一行动,分头进中小学校园,开展以“防治校园欺凌,护航未成年人成长”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当天上午,石家庄市检察院与高新区检察院在石家庄一中东校区报告厅联合开展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

  石家庄市检察院、高新区检察院有关领导及负责人,高新区政法委、共青团、妇联、教育行政部门领导和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中小学校长及师生代表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大家参观了市检察院与方圆法制网联合举办的“弘扬法治精神、创建和谐校园”主题手抄报比赛活动成果展。

赠送法律书籍。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供图

  随后,石家庄市检察院向高新内的6所中小学校赠送一批法律书籍,引导学生“学法、知法、守法、用法”,进一步巩固法治进校园活动和学生法制教育课成果。

  活动中,高新区检察院未检处处长裴丽艳给学生上了一堂法制课,与师生进行互动交流,向学生发放了一批法律宣传材料。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李彦平主持召开座谈会,就“防治校园欺凌,护航未成年人成长”问题,听取大家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关键词:检察院,校园欺凌,未成年人,法制讲座

责任编辑:刘俐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