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赏红色经典 享精神盛宴
西柏坡·优秀党建读物专题展6月1日开幕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铁兵 高琳哲 2017-05-31 20:44: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31日讯(记者 李铁兵 高琳哲)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河北出版传媒集团、西柏坡纪念馆承办的“西柏坡·优秀党建读物专题展”将于6月1日至3日在平山西柏坡举办。

西柏坡·优秀党建读物专题展6月1日开幕。记者 高琳哲 摄 

  据了解,这是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史上首次举办优秀党建读物、红色经典文学专题展。该展览以“喜迎十九大,走好赶考路”为主题,分为优秀党建读物展示区、红色文学经典作品展示区、红色印刷展、优秀党建读物及少儿类图书展销区四个部分。

阳泉上站小学二年级的小学生正在挑选自己喜欢的红色经典图书。记者 高琳哲 摄 

阅读,从娃娃抓起。记者 高琳哲 摄 

  其中,优秀党建读物专题展区重点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河北省及国家级14家社科类出版单位出版的740种优秀党建图书。同时,在展示区内设立习近平总书记著作专柜,集中展出《知之深 爱之切》《摆脱贫困》《之江新语》《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系列著作。红色文学经典作品展区重点展示京津冀9家文艺类出版单位出版的近300种(套)1600多册经典文学题材出版物。红色印刷展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讲述红色印刷品背后的故事,展现印刷品承载的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历史。优秀党建读物及少儿类图书展销区,将满足广大参观者的读书购书需求。

  这些优秀党建图书、红色文学图书以及红色印刷展在西柏坡集中亮相,不仅为八方游客呈上一次丰厚的红色文化盛宴,更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文化环境。

关键词:书博会,党建读物,西柏坡,红色经典

责任编辑:高琳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