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献礼十九大 第二十七届全国书博会西柏坡专题展开幕

来源:长城网 作者:高琳哲 闫思宇 2017-06-01 10:55: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开幕式上,西柏坡纪念馆讲解员深情朗诵《西柏坡赋》。记者 高琳哲 摄 

  长城网6月1日讯(记者 高琳哲 实习记者 闫思宇)喜迎十九大,走好赶考路。6月1日上午,“第二十七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西柏坡·优秀党建读物专题展”开幕式在西柏坡纪念馆广场举行。

 优秀党建读物展示区吸引了众多年轻读者。记者 高琳哲 摄

  本展览以“喜迎十九大,走好赶考路”为主题,主要展示十八大以来重点社科类出版单位出版的优秀党建出版物,向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展览共分优秀党建读物展示区、红色文学经典作品展示区、红色印刷展、优秀党建读物及少儿类图书展销区四个部分,展览时间为6月1日至3日。

参展单位向西柏坡纪念馆捐赠图书740种。记者 闫思宇 摄

  开幕式上,由中共党史出版社出版的《红旗漫卷西北高原》《我们的八十年:难忘的岁月》《丹心昭日月——缅怀李维汉在西北》,河北人民出版社出版的《太行记忆》、河北美术出版社的《西柏坡电报故事》等进行了新书发布。中共党史出版社、河北教育出版社、专题展执委会向平山县和西柏坡纪念馆赠送了《华北人民政府全景实录》等党建图书。“最温暖图书陈列馆”活动组织方将所募集的图书捐赠给当地希望小学。

  据悉,开幕式当天,西柏坡纪念馆将在影视厅向观众免费播放红色经典电影。

关键词:书博会,西柏坡,十九大,专题展,党建读物

责任编辑:高琳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