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南和县卫计局开展“健康口腔 快乐六一”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杨 杨彦飞 代静 2017-06-01 21:02: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6月1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杨彦飞 代静)为了更好落实南和县卫计局关于创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实施方案,闫里乡卫生院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给小朋友带去关爱和健康,在辖区12个村开展“三减三健健康口腔”活动。

免费为儿童体检。代静 供图

  此次活动不仅仅进行口腔方面的健康检查,还免费为儿童健康体检,为期4天。宣传限糖,科学刷牙、定期口腔检查、正确选择使用牙膏等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健康口腔从小做起,提高群众对口腔健康的关注度,改善群众口腔健康行为。共制作条幅12个,参加活动2000余人,健康指导1000余人,发放奶瓶、水杯、书包等宣传礼品2000余套。

关键词:南和县,卫计局,健康,体检

责任编辑:齐彦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