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曲阳一幼儿园举办艺术节 儿童自制3000余件作品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郭英焜 2017-06-01 21:12: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印第安的鼓声》表演。通讯员 郭英焜 摄

孩子们的作品。通讯员 郭英焜 摄

亲子活动。通讯员 郭英焜 摄

永宁集团向幼儿园捐赠10万元艺术基金。

  长城网保定6月1日讯(通讯员郭英焜)活力四射的篮球表演,热情奔放的印第安风情……6月1日,曲阳永宁幼儿园孩子们的精彩表演及童趣盎然的艺术作品,不时赢得幼儿园300名家长及800名孩子热烈掌声。

  当日,在该园为期15天的第二届艺术节上,40多名孩子为家长们表演了精彩的《篮球宝贝》和《印第安的鼓声》等节目,并与家长一起观看全园800多名孩子创作的3000余件艺术作品。

  此外,该县全国劳动模范庞永辉、河北工艺美术大师闫玉伟等10位曲阳籍艺术家还向孩子们赠送了艺术作品;永宁集团董事长李永来向幼儿园捐赠10万元艺术基金。

  永宁幼儿园园长石静霞称,举办艺术节活动就是通过孩子们的表演与创作,丰富其想像力和创造力,引导幼儿用心灵去发现美和感受美,并用自己的方式去表现美。

关键词:曲阳,幼儿园,艺术节,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