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播撒阳光 善款助学 爱心人士向滦县小学捐资助教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雨熹 2017-06-02 18:00: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长城网 杨雨熹 摄
学生们敬礼。长城网 杨雨熹 摄

  长城网6月1日讯(记者 杨雨熹)6月1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播洒阳光--爱心人士向尤小献爱心捐资助教活动”大会在唐山市滦县榛子镇上尤各庄红色小学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爱心人士和书画家向该校捐赠了善款和书画作品。

  上尤各庄红色小学位于冀东革命老区腹地、抗日民族英雄节振国烈士殉国之地滦县。今天,爱心人士和书画家汇集于此,他们心系革命老区、心系教育事业、心系农村学生,慷慨捐资助教。

李保东向学校捐赠善款10万元。长城网 杨雨熹 摄
王媛琪向学校捐赠善款5万元。长城网 杨雨熹 摄
书画家捐赠作品。长城网 杨雨熹 摄

  爱心人士李保东向学校捐赠善款10万元、王媛琪向学校捐赠善款5万元,累计15万元。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河北省书法家协会教育委员会理事、滦县书法家协会主席丁立军,中国华夏万里行书画协会唐山分会会长、唐山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唐山春江水书画院院长张山,书画家阎嘉望、刘晓川、刘宝利、王小民、杨建中、王俊文、唐耀武等捐赠多幅书画作品。

合影留念。长城网 杨雨熹 摄

  滦县教育局副局长陈强表示,各位爱心人士和书法家的无私捐赠,不仅帮助滦县解决了教育资金缺口的难题,而且激励滦县教育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来促进滦县教育的发展,以更出色的工作业绩来回报社会。

关键词:慈善,滦县,捐助

责任编辑:杜宇昕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